今天下午帶諒諒去新光三越看巧虎的表演。

覺得這應該是很難得的機會,甚至台北也沒有場次,還有人特地去日本看巧虎,所以我想應該值得抱著肚子去,至少將來諒諒可以跟他的好朋友說:我小時候我媽媽有帶我去看過巧虎耶!

有點可惜的是場地,是在三越的一樓廣場,其實就是路邊啦!

我們已經提前半小時去了,沒想到已經人山人海了!

我還特地讓諒諒穿市場買的巧虎的衣服,還有很多人帶著巧虎手偶來。

就在巧虎像偶像明星正式上場時,不斷有小朋友在喊著:巧虎!巧虎! 讓我真的覺得很誇張!沒想到中毒很深的小朋友真不少呢!

諒諒好像還好,比平常看電視時冷靜,可能熊熊不能接受巧虎的出現吧!

坐在諒諒旁邊的小姐姐看到巧虎出現時,淡淡的說:[那是有人在裡面裝的啦!] 哈哈!不知道諒有沒有聽到很失望喔!

不過我第一眼看到巧虎時,我也有一點感動耶!

常常想一個卡通人物會受到歡迎,不是沒有理由的,至少我覺得巧虎的笑容很親切,像個可以一起長大學習的同伴,在巧虎島裡又具有真實小孩的人性,不會有距離...



我們只看上半場就走了,一方面覺得太擠了,一方面又覺得看到了就好,諒諒有點不捨,但是很快在車上就睡著了,不知道他有沒有夢到巧虎和他握手喔!



我覺得有點失望的是,這個巧虎怎麼不會說話呢?






在車上諒諒扮猴子@@



終於看到巧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