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公阿媽來新竹的第一天。

因為家裡房間實在太少了,就要委屈阿公阿媽和諒諒睡同一間!

兩個容易被吵醒的老人家和這個偶而半夜會唉一下的小孩睡,真是難為他們了。

不過這三個人的作息時間很接近,早睡早起身體好,坦白說我們真的輕鬆多了。

早上九點我起床時,桌上就有豐富的飯團早餐,原來爸媽一早7點已經去市場回來,諒諒還自動跳上推車表示要跟。

中午吃完飯,三個人又開始睡午覺,只剩我和哥哥在msn聊天。

下午去愛買散步時,三個人帶一個愛亂跑的小孩,真是剛剛好。一個去拿要買的東西,一個推車去追小孩,一個當基地,大家完成任務回基地報到,真是很有效率,諒諒也有玩到,真不錯的組合。

晚上諒諒吃飯我完全不理他,因為我忙著吃媽媽煮的好吃的飯菜,結果諒諒自己吃到很恐怖,只挑自己愛吃的東西,其他都吃下去又吐出來,弄得一身。

我有點火大,不想理他,擺張臭臉給他。

結果這個賊小孩可能想說,沒關係,還有阿公阿媽,就跑去找阿公,很灑嬌地要阿公抱,然後阿媽忙完,諒諒也用同一招去誘惑阿媽,弄得兩個老人家心花怒放...

諒諒還會故意去逗阿公笑,然後沒事也會去找阿媽灑嬌,反正這一切我這個做媽的看在眼裡,真的只有一句話:哼!諒諒,你實在太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