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喔!除了忙諒諒翔翔兩隻的事,最近在對寫網路程式很有興趣,所以只要他們睡著的時候,我就埋頭電腦前用功的很。還有其實他們都蠻孝順的,所以我多了好多自己時間可以運用,日子更充實了。

諒諒上禮拜發燒到39.8後並沒有別的症狀,但被我關在家裡,都不太知道要和他玩什麼了。

而翔翔還是一樣可愛和孝順,他每天晚上的作息和諒諒差不多一樣了,同時睡同時起來,慢慢也不太需要哄睡,好像只要讓他看到我們,他就可以自己睡著,和他玩就很high,感覺帶他真的輕鬆多了。



簡單紀錄一下我們的最近的作息

早上大約8點左右餵完翔翔第一餐(有時提早在6點餵),然後我出門買菜(大約每兩天),回來時諒爸已經餵諒諒喝牛奶,然後我們會開始吃早餐,接著看個電視或去房間聽音樂玩玩具。

翔翔如果清醒,就斜躺在汽座上看我們玩。

快中午時我會先餵翔翔,讓他去睡,然後去準備午餐,我和諒諒吃飽後,我就會帶諒諒去睡覺,諒諒常常是睡到4.5點(現在天氣涼很好睡他還會睡到我叫他起床)。

下午翔翔通常睡睡醒醒,我常要陪他玩和睡,有空檔的時間才會去做自己的事,約5點會幫翔翔洗澡。

通常我會把晚餐在下午就切好準備好米也先洗好(因為是糙米要泡),等諒諒醒來大約6點半我開始煮,吃完晚餐,看看電視,收拾洗洗碗,9點半諒諒洗澡(爸爸洗),10點左右帶他去睡,同時我也餵翔翔最後一餐,他也開始大睡。

10點之後到深夜才是完全屬於我們的時間。

ps1 下午如果諒諒早點醒來,我們才會去溜滑梯。早上如果我出門前諒諒已經醒來,我也會帶他去買菜,所以諒諒還是有出門啦。



這樣帶兩個小孩的日子慢慢有倒吃甘蔗,漸入佳境的感覺了!雖然偶而也會有很無助的時候,但可能已經習慣了!這就是生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