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準備睡覺了

我和job通常一人分配一隻:我去哄小的 他帶諒去洗澡睡覺

因為我怕諒諒來吵翔翔,我會前功盡棄,就把房門鎖起來。

諒諒玩到一半想到我,就跑來開門發現打不開。

job說諒諒就很傷心的說:好孤單,還跑去跟爸爸訴苦。

然後爸爸安慰他陪他玩就沒事了。



真懷疑他懂孤單的意思?我猜可能是看電視學的吧!不然我也沒教他說

總之,現在他看到我離開他去陪弟弟,如果他的情況處於爭寵階段,他就會哭著要我不要離開他,然後一直說[好孤單]...

通常這種時候,我都會大笑,因為真的很好笑呢。




2004.12.14 補充

諒諒現在只要我去房間餵奶,他就會大聲說:[諒諒好孤單喔!]

不過只是宣示作用,沒什麼傷心的情緒,喊完之後跑去找爸爸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