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GIMI家玩。

JOB知道今天冷斃了還加飄著細雨,我還能帶著兩隻出門,忍不住搖搖頭。

沒辦法,在家真的會無聊到凍僵ㄇㄟ。



這次只有BUNNY 玫媽和我們一家去,GIMI媽也是很愛買書的媽,正好和BUNNY湊一起,聊起繪本就聊不完,我則在旁聽故事聽得津津有味。

中午GIMI阿媽煮的炒麪香噴噴,讓我好懷念媽媽的味道喔!



下午GIMI媽訂的餅乾來了,那是一本書:烤箱讀書會 的作者劉清彥寄來的造型餅乾,主要是一個愛童書三十出頭的大男生,得了食道癌,還能因緣際會和一群媽媽開起一起考餅乾聊童書的讀書會的緣由,聽起來就很希奇。在翻他的書的時候,忽然覺得他的烤箱讀書會都可以紀錄了,如果有可能,我們這陣子一連串的親子活動也可以出書了ㄇ,只是不知道沒有人想買喔!我個人是覺得應該很有保存的價值呢!



就在快回家時,諒諒不小心把一本迪士尼掉到地上,正好砸到我穿著毛襪還是有點凍僵的腳指頭,我ouch一聲,說:諒諒,我的腳好痛喔!

諒諒竟然回我:沒關係!



我想可能是因為他每次跌倒我都說沒關係,現在聽起來卻是刺耳的很。

經過腳色轉換,我想我以後不會冷冷的說沒關係,現在才深刻的感受到他應該跟我一樣很想有人來秀秀一下吧,因為真的很痛呀!



今天又掉東西在人家家了,而且是心愛的數位相機,還是GIMI打電話來我才想起來,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