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廚房將紅蘿蔔挫絲,不小心把自己的手指也割下去。

因為傷口不小,所以血流不止。

我故意拿著冒著鮮血的拇指給諒諒看。

說:媽媽受傷了。

這劇情和巧虎爸爸受傷的情形是一樣的。

正在專心看水果冰淇淋的諒諒轉過頭來,看了一眼,皺了眉頭,又繼續看電視。

可惡!真是沒有愛心,很痛耶!

我又故意煩他,裝哭。

諒諒這才過來,摸摸我的頭,說:媽媽,沒關係。

又來了,沒關係!

我繼續唉。

諒諒忽然想到什麼似的,對我說:喔!OK繃!

然後就跑回房間找巧虎送的OK繃貼紙。

好家在,貼紙找不到,不然我萬一拒絕不了他的盛情,傷口被他貼上髒髒的貼紙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