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人都以為諒諒很安靜,話少

其實和他相處久的人,會發現他的真面目

天啊!他蠻吵的耶!



不過最近他的話比較不像噪音了

聽起來蠻有趣的



今天他的情緒度蠻高的

晚上我在洗碗

諒諒跑來廚房找我

我問他:爸爸呢?

諒:爸爸在打電腦

我:那翔翔在做什麼?

諒:翔翔在睡覺

(喔!原來爸爸把翔翔哄睡了,難怪那麼安靜)

我:那諒諒在做什麼?

諒:諒諒在走路

是喔!在家裡跑來跑去,找東西吃

今天晚上吃了半碗麵 三顆水餃 兩截玉米 5顆鳥蛋 一顆蘋果 一顆芭樂 飯前飯後各一根香蕉 本來還要求吃土司,我摸摸他鼓鼓的肚子說:不行了啦!肚子很大了耶!



接著他又繼續說:有去教會玩玩具

我重複一次說:喔!今天有去教會玩玩具,好不好玩?

諒大聲的說:好玩! 有好多小朋友喲!

(最近很愛用[喲]這個語尾助詞)

我:那郁文有沒有去?

諒:郁文...回家了...他沒有去...

(原來今天郁文沒有去教會喔!諒諒可以當我的小記者了)




雖然他的表達能力還是很有限,但還是在有限的文字中很努力要表達他的意思。

諒諒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