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把爸媽從台南家裡寄上來的床組合起來了!

那是我們小時候睡的雙層床

聽說當時所費不貲,所以現在看起來還很新

以後諒諒和翔翔就可以睡上下舖 聊通宵了!



組好之後我和諒諒很興奮地跑去睡看看

忽然小時候的感覺都回來了 覺得好熟悉 好溫馨

真是充滿回憶的一張床!

如今旁邊睡的是我的兒子

真是歲月不饒人阿!



只是剛開始諒諒不肯去睡新床

還是眷戀他原來小小擠擠的遊戲床

這點讓我們很困惑

難道他喜歡被關的感覺?或許比較有安全感?

後來他也對新奇東西好奇,所以願意試試看

難道是因為在鐵幕國家呆久了,終於聞到自由的空氣?

過去輕輕鬆鬆叫他去睡覺 按我們的時間表起床的日子已經離開我們了?



第一天晚上,JOB陪他睡到11點半,

可是他越睡越興奮

聽著音樂大聲唱歌

於是JOB放棄陪睡,讓他自己在房間裡

當然諒諒就跟著起床不睡

被申斥了兩次,到了12點才不支倒地



早上8點多就醒來了

在我們房門口徘徊 等待有什麼動靜就要衝進去

果然 翔翔醒了他就自動開門進來

我問他 喜不喜歡睡新床?他說喜歡!



沒想到我的惡夢才要開始

下午他很早就有點想睡了(可能算早起了)

可是叫他去睡他又不肯

就看他上上下下床鋪好多次

還跑來我們的床鬧我和翔翔

最後我還是把他丟到遊戲床

沒幾分鐘就昏睡了@#$%%



晚上想說早點讓他睡

也是耗了好久他才沒有繼續走出房門



真希望諒諒慢慢地可以習慣睡大床

然後可以乖乖上床睡覺

像巧虎VCD裡面演的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