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諒諒發現一個大家都知道的秘密:

原來媽媽口中的小叮噹(沒辦法 媽媽是舊時代的人)就是電視裡面的多啦ㄟ夢

就很高興的一直說:[小叮噹就是多啦ㄟ夢耶!]



和他郵局買郵票,他看到郵局就一直說:[這是郵差耶]

我就只好跟他解釋郵差是送信的郵差叔叔 ,這裡是郵局

我想他應該沒聽懂

因為他下了個結論:[郵差就是郵局]



最近諒諒很愛聽七隻小羊的故事CD

常常聽完就告訴我結局

[媽媽,大野狼死掉了]

可是大野狼在他心目中好像不是很可怕

因為他有時候還會補充一句

[大野狼會生氣]

聽起來的語氣就像他說過的:[爸爸會生氣]一樣

難不成爸爸生氣就把你吃掉啦?



除了錯誤的邏輯外,諒諒還很好辯

常常糾正他時他還會跟我辯

例如他每次看水果奶奶都把淇淇和琳琳兩個布偶弄相反

雖然不是很重要,我還是忍不住糾正他。

他還死不認錯,一直堅持[那個不是琳琳,是淇淇]



雖然常常覺得他腦筋不太清楚,又好辯

也愛糾正別人

例如有次洗澡完我請他把貼紙收好

(浴室牆壁貼滿可以重複貼的巧虎貼紙)

諒諒說:[不是收好,是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