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的事也不是太離奇,只是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白天都沒有幫諒諒包尿布了,帶去廁所也都有尿出來,只是這個媽有點神經質,想到就問諒諒一次:要不要尿尿阿?諒諒總是回答:不要吧!偶而他會來找我說要尿尿,不過我覺得他只是覺得好玩而已。

後來中午去中庭玩,玩到一半,就問諒諒要尿哪棵樹。他選好樹我們就地解決。玫玫看到也跑來說要尿尿,於是他們就開心地一起尿尿,還互相觀摩,沒有性別之分的年紀真是輕鬆阿!



可惜不幸的事還是發生了,諒諒回家的路上,可能是太累了,只有一分鐘的路程,他竟然睡著了。

我邊推車邊盤算,回到家一定要偷偷幫他包上尿布,不然才剛洗過的床單我可不想再洗了。

於是我把他抱到床上,他繼續睡,我就把他的褲子脫下來。說也奇怪,他明明睡著了,卻不自主的把我拉下的褲子又拉回去,我試了好幾次,都被他立刻拉回去,我只好放棄了,做了最壞的打算了。



我和翔翔玩了很久,就在我和翔翔在床上準備要睡覺時,諒諒忽然哭了起來醒過來跑來找我。

我直覺是他可能要尿尿,或者已經尿床了,就二話不說先衝去廁所。

結果他來找我的路上還沒有尿出來,但衝去廁所的路上還是漏了幾滴。

不過他終究沒有尿床,這點我對他還是充滿感激!

只是尿意喚醒後,他就沒有再回去睡了,我的幸福午後又奉獻給這兩個寶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