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廁訓練如果是個小孩成長重要的里程碑

那今天的事件一定要好好紀錄

將來取笑諒諒用。



早上諒諒一起床來找我報到時

光著屁屁來

我去廁所一看

地上一包完全沒濕的尿布

然後小馬桶裡面裝了不少的尿尿

原來諒諒會控制不尿床了耶!

說不定以後有機會睡覺也不用包尿布囉!

我對他的訓練成果也越來越有自信。



接著要準備去上律動課,我就決定不包尿布了。

在車上諒諒把昨天喝一半的果菜汁和水壺的水都喝光光了(這是伏筆)

今天老師教了一首新歌:Count your blessings

然後老師要我們在最後輪流說一件讚美自己小孩的事。

輪到我時我就很得意的把早上的事說了。

大家也很仁慈的拍拍手!

後來又唱一次時,要講第二件事。

我正在想要說什麼的時候,忽然覺得有股暖流從諒諒的屁股流下來,天阿!他尿尿了!

當場真是尷尬。

雖說訓練過程總是有些失誤,但就在我誇獎他之際,這這...真是太沒默契了!

就在我愣在那裡之時,筱珞媽已經幫我把尿尿都擦了,真不好意思。

還有人說,尿尿很清澈,因為實在喝太多水,還有人說:上課太緊張了....

大家真的是很仁慈呢!



我看我還是不要太驕傲,免得諒諒老是給我吐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