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自首。

今天拋下諒諒自己去剪頭髮。

因為實在受不了一頭熱烘烘的頭髮,看來是熬不到下星期回台南找阿波剪了。

中午諒諒邊吃午飯時就開始打瞌睡,吃了沒幾口就昏睡了,我只好把他抱去睡。

然後開始開溜。

其實沒有那麼危險,因為諒諒睡的是遊戲床,醒來頂多叫不到人,但我還是不應該留他一個人在家。

所以事不宜遲,我趕快打電話問是否可以立刻剪,答案是肯定的。於是我立刻衝下樓,買個麵包充飢,就開始倒數計時。

只有剪髮不洗髮,竟然花不到半小時,想到以前阿波用剪刀剪都可以慢慢修到2小時呢!

我不喜歡他用削刀ㄘㄨㄚˋ我的頭髮,我猜應該很傷頭髮質,而且覺得好像在ㄘㄨㄚˋ紅蘿蔔似的。

不過這也是最快的方法了。

後來衝回家裡,諒諒當然還在睡。



實在不是很滿意這樣的髮型,實在剪太短了,很心疼逝去的髮絲。

和JOB MSN報告心得,JOB說:不管你頭髮剪怎樣...都是我心中的...,呵呵!真肉麻!

後來他下班回來時,看了一眼,說:沒那麼慘嘛!



唉!男人的嘴還真是吐不出象牙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