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中時副刊有篇文章和我心有戚戚焉。



本來每天生活和心情就不一定都是好的。

記得年輕的時候,我喜歡把心事向日記簿傾訴,好像倒垃圾似的,把學校,課業,朋友,父母,家庭的不愉快都寫在日記裡。

唸大學時更是精采,把心裡的秘密,暗戀和戀愛的心情,吵架的淚水都往日記簿裡倒。

其實,反而現在回頭看,這些心情並非佔我生活的全部,可是卻是日記簿的全部。

現在看看反而覺得好笑,雖然我還是不能否認這些內容是我曾經擁有的。



然而好心情卻被我認為理所當然而被忽略不計。

一向健忘的我可能把許多親情,友情,愛情的美好和細節都遺忘了,我實在很後悔。



決定了,雖然不是每天都有好心情可以紀錄,但我要把生命中更美的部分刻在我的心版上,這對我來說應該是比較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