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因為朋友婚禮,我們特地回台南去。

這次回來要去住的是婆婆的新家(其實也是我們的啦!因為婆把主臥室留給我們),那是個未開發完成的新國宅社區,只有少數的住戶進住。

因為節儉的婆還不肯裝上冷氣,而才在北部住上半年的我們已經完全無法適應台南的悶熱。

這兩個夜晚真是輾轉難眠阿!

不過難得的是,我們可以放心把諒諒交給婆或是我爸媽,然後JOB和我晚上可以偷閒一下,去兜風乘涼。


我們爬上公寓頂樓,拼命讓涼風灌進來,看著滿天的星斗和雲,真的很想就這樣躺下來。

我忽然想起來和JOB剛認識的時候,他很喜歡帶我到學校高樓的頂樓看風景,那種從不同視野角度看世界的感覺很特別。

現在有了諒諒,我們幾乎晚上很少有機會單獨約會。沒有替手的小家庭真的是辛苦!

對別人來說似乎很平常的[乘涼]卻對我意義頗大呢!


我們就這樣指著建築物,猜測那是哪裡,JOB也指著隔壁他唸的小學和國中,告訴我他都在哪間教室上課,怎麼走路回家...

我們也指出我們相識的學校校園,猜測那棟是哪個系館。

看著這空蕩蕩的社區,也順便也玩起模擬城市,我開始滔滔不絕陳述經營這個新國宅社區的改造計畫,JOB則以在地人的想法和我討論,好像我們真的是台南市長,可以決定要怎麼開發,呵呵!




四年後我們會去哪裡?我們的未來會在哪裡落腳?我真的一點也不知道。

但是我只知道只要一家人能在一起,去哪裡都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