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Grace來信問我生了沒,有點小感動~

因為我老是記不得別人的預產期,每次見面都要再問一次,所以看到別人還記得我快生了,當然就有點小感動!



報告一下狀況囉!

昨天去38W產檢,厚!連超音波也沒照,醫生量一下肚子看看資料,預測大概2800克。

看來除非我明天就生,我永遠也達不到生到一個好生的寶寶的夢想吧!儘管我到現在體重也只增加7公斤不到,為什麼?為什麼!巨嬰永遠是我的惡夢@@唉!



嗯!基本上已經開始盡量自我約束外出趴趴走的情形了,因為帶著諒諒散步走一下也是會有些徵兆,我很怕在路上生說~

不過目前除了左邊筋路有點不順外,睡覺也很好睡,平常也還算輕盈,沒有太困擾的情形。

今天在網路上訂了張床送來了,是給爸媽來做月子時睡的,將來可以給諒諒睡。

待產包包幾乎沒弄,可能是離醫院太近了,覺得好像都還可以回家拿@@

寶寶的嬰兒床還是堆滿了雜物@@

寶寶的衣服也還沒重新洗過@@

反正就賭不會提早生,就慢慢來囉!




謝謝大家的關心,只要看我有上網就是還沒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