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要來懷念一下想吃的東西,有點無聊,可以跳過這篇不要看啦。



其實想了半天,排行榜第一名竟然是平淡無味的[白開水]

他們說坐月子不能喝水,只能喝黑豆水。

黑豆水加了桂圓還算好喝,只是很渴的時候,還是很想灌一大杯白開水就好了。



第二名應該是可樂或奶茶

JOB和老爸都有喝可樂的壞習慣,簡直可以說上癮了。

看著我的黑豆水有著和可樂相同的顏色,卻有完全不同的味道,真是嘔死了。



第三名我想吃冰

從懷孕都沒停過吃冰,最喜歡冰淇淋和養樂多冰。

養樂多常常是買給諒諒喝,可是最後從冷藏室移到冷凍室時,就是準備進我們的的肚子了。



第四名想吃冰水果或水果冰

諒諒每天吃好多水果,我卻只能吃回溫過的,像芒果一類的也不能吃,更別提芒果冰了。



第五名想吃臭豆腐

其實一直心裡認定臭豆腐醃製過程好像加了什著不太好的東西,所以從懷孕就禁口。

後來去竹北夜市有偷吃過,發現是不是北部的臭豆腐不太一樣??都很大塊裡外還是軟軟的,而南部的都炸得外面酥酥脆脆,裡面鮮嫩多汁。

看來這個心願還得回台南時才算完成。



不能再寫下去了,因為聽說這些要產後6個月才能解禁,如果要持續餵母奶的話,可能就要一直忍耐下去。

當媽的真是太偉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