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晚上JOB要開會,一直開到12點!

在一片混亂中把飯煮好才想起來,早知道隨便下個麵吃算了。

趁著翔翔還在睡趕快自己先吃飽,諒諒可以慢慢餵。

還好他還喜歡吃[類可樂餅](只有馬鈴薯泥抹上蛋液去煎一下),因為他以為這是餅乾!

後來翔翔醒來了,我就先替他洗澡,之後翔翔就一直要我抱,我就邊抱邊陪諒諒看書,諒諒似乎希望我完全陪他,一直說:弟弟睡覺! 問題是他不時來吵我們翔翔也睡不著。

(最近翔翔完全轉型成母奶寶寶了:不吃奶嘴 不吃奶瓶 要奶睡!! 快累壞我了!)

9點左右我決定替諒諒洗澡。這時候只好讓翔翔躺在床上哭。

就在我把諒諒弄到浴盆裡之後,忽然聽到房間健力架掉落的聲音,然後就是翔翔悽厲的哭聲。

衝去看到翔翔整個人[掛]在建立架上...

原來翔翔可能會翻身了,差一點就摔到地上。還好我抱起他來就不哭了,也沒有外傷。

接著就只好抱著翔翔替諒諒洗完澡。只是諒諒一會要玩玩具,一會要我用毛巾做泡泡給他,我抱著翔翔實在很難應付這些高難度的動作。

最後把諒諒穿好衣服丟到床上去睡,他還指定一片新的CD聽。

我筋疲力盡地跟諒諒互道晚安,就回到房間專心餵已經快不行的翔翔。

沒想到諒諒這時又哭了,我衝去看他,原來他不喜歡新的CD,要我換成小飛俠彼得潘...



今天真是值得紀念的夜晚。大的小的哭成一團,平常沒有的毛病和狀況超多,似乎在考驗媽媽的能耐!

實在佩服常常要晚上時候一個人帶兩個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