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有點累了

下午,終於兩個小孩都弄睡了

我跟JOB說:我出去一下

就開著車出去。



我不知道要去哪裡

只想要耳根清靜一下

把音響大聲打開,聽著何耀珊的CD

只要不是嚕啦啦都好



很想開著開著開回台南好了

回娘家避難一下

可是又想著JOB一定會很悲慘

兩個小的可能也會更慘

就從高速公路旁by pass過去了



雨還是一直下

覺得蠻符合我的心情的

想去百貨公司好好血拼一下

可是想想這樣事後一定很後悔 就作罷



最後車子停在一家童書店

真恨自己還是想來打點小孩子的東西



開車回去時發現我也只不過離開一個小時

就以為自己離家太久了 他們會不會醒來找我了?

翔翔已經起床了

看到他看見我欣喜若狂的樣子

我不得不承認 我真的很想他



看來我是沒有離家出走的本錢

不過,能夠稍微喘口氣真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