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EQ變好了,還是麻木了?

現在聽到小孩哭都沒什麼感覺了,至少很少有生氣或沮喪的感覺。



翔翔是家裡比較常哭的傢伙。

餓也哭,想睡也哭。

最近有點咳嗽不舒服也會哭,一臉我好可憐的樣子。

以前頻率一高我會不自主的煩躁

現在的我真的可以不辭辛苦去照顧他

而且還可以笑笑的。

有時候和朋友聊天聊到忘我

我發現翔翔的哭聲我竟然可以聽不到



相對於翔翔,諒諒比較不愛哭但會番

面對他的番我也不太會生氣

除了用小螢教的[堅定且溫柔]的態度處理

還乾脆和他玩起來 讓他笑反而忘記原來抗爭的目的

常常可以迎刃而解



相對於我的進步

JOB拖著疲累的身心下班回來後

疲倦和失去耐心而會遷怒到孩子

其實他們沒問題,都是大人有問題



原來我對孩子的EQ進步了

可是對大人的情緒失控卻無法釋懷



我想我的EQ仍有進步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