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到了沒有和其他媽媽小孩相約出遊的日子。

安安分分的在家洗洗衣服,收收東西 擦擦地

乖乖等待撲了很多天空門的郵差

做一些除了正餐之外的小點心 飲料



還是很怕時間過得太慢

或是眼睜睜看著房子被弄亂

心裡也會想著,會不會大家都去哪裡玩了呢?



諒諒一直反覆在聽巧虎的注音符號專輯

我一點也不想讓他學,可是他蠻有興趣的

還會考我:媽媽,ㄤ什麼ㄤ

我說:啥?

諒就得意的說:骯髒的ㄤ

不過呆在家裡諒諒就更可以充分加強上廁所的練習

目前大小便都已經零失誤了,可以宣布畢業了嗎?



煮晚餐時翔翔一直黏我

我抱著他煮飯時 口中念念有詞:爸爸怎麼還不回家

諒諒聽到過來安慰我

:媽媽沒關係,諒諒可以玩遊戲呀

(這有啥關聯阿?表示至少他很乖嗎?)



一天很快就過去

發現住這裡的view真不錯

黃昏時夕陽就這樣大辣辣的灑進落地窗

我和諒諒趴在沙發上看著火紅的太陽下山

諒諒學我說:還有沒有?還有沒有?

他還想起前幾天看阿爾卑斯小天使的那一幕:山像著了火的樣子



日子其實就是這樣,除了平凡還是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