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shavery點到要寫自己的五個怪癖,從來沒有玩過這種網路遊戲~如果不理會怎樣?也是怪癖之一?

第一個反應是:我沒有怪癖阿!

這是真的,相對於家裡兩個處女座男生,我的就算有怪癖真的也不怪!

(JOB的"謎之聲":CC, 她有怪癖又跟我們有什麼關係呢? 牽拖!)



先抄襲一下遊戲規則

大致遊戲規則如下:



被點到名的人,須在自己的網頁裡,公佈自己的5個怪癖,再點出5個人,

並附上網頁連結還要再通知他們。

如果想不出自己的怪癖就寫老公或小朋友的啦~



勉強擠出我的五個怪癖~

1. 我不愛洗頭。因為髮質偏乾且會落髮,除非我感覺頭髮髒,問題是我都不太覺得髒,而且想到還要吹頭髮就很懶得洗。所以一星期有洗一次就很不錯了。這和老公正好相反。呵呵!

2. 愛摳結枷傷口。這是老公提供的,因為我愛摳到有一次還不自覺的去摳他的...嚇死他了!

3. 很享受地摳鼻孔。這是老公寫的,不過我不是在大庭廣眾做這件事啦!不過相對於他愛撕指甲且從不用指甲剪也能一直保持短短的指甲,就知道有多愛撕~(還好不是咬指甲!)

4. 穿內衣會呼吸困難。從生完翔翔就沒有穿內衣了,穿的是運動型的。雖然沒穿胸部變得更小,但是脫離這種束縛感覺也有一種女性解放的快感。

5. 會打呼。這是和我共枕過的人說的,我無法求證,但基本從我很少通暢的鼻子來說,打呼是勉強可以相信的指控。不過相對於老公的鼾聲雷動,根本不算什麼(生諒諒時住的是健保房,過了一晚變成單人房,我猜是隔壁床的睡不著嚇跑的,這樣老公還算有貢獻!)



以上純屬事實,誠實是最好的政策,請大家也來坦呈相見吧!哈哈!



我想知道以下五個人的怪癖(五個有點少),請不要不理我!



蓮姐

小螢

JUDY

LUCA

原原媽



PS.這日記寫的有點辛苦,老公不斷來關切,還不斷伸出魔掌來搶鍵盤,還不准我刪除或修改(明明語句就很不通順),所以如果有任何看不懂的地方,請不要來問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