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前一天,我們正在洗澡。

JOB竟然不知死活地問我生日要怎麼過

我就學原原媽:我要surprise就好!

其實這樣真的就夠了


早上醒來時,熬了一晚上夜的老公很哀怨的說他必須去加班

也許是因為生日的關係,格外興奮,也想格外讓自己快樂

其實我很早就下定決心不當怨婦,也不當怨婦很久了

所以開心的帶兩隻去逛大潤發,享受一頓豐富的午餐

兩隻也很配合我慢慢逛

坐在購物車裡啃著還沒結帳的餅乾

等要結帳時,翔翔竟然就在菜堆中睡著了,模樣頗好笑的。


晚上老公回來時,帶著一臉愧疚陪笑的模樣

看來是忙得不可開交,我就放下我的期待了

等到兩隻都洗完澡時,我們全家在諒諒房間玩

JOB順勢拿著家家酒的蛋糕,插上家家酒的小蠟燭,說今天是媽媽生日,叫孩子們一起唱歌拍手

看著孩子們的笑顏,我其實就很高興了

後來JOB遞上一張卡片,打開一看更是一絕。

原來他趁我在洗碗,他幫小孩洗澡時,拿了我的口紅塗在他們嘴唇上,然後用卡片取了唇印

其實我有撇到諒諒在浴室塗著口紅,回頭對我說:有沒有漂亮?!

當時我還以為他自己在玩(雖然他從來沒做過這種事),根本沒想到是爸爸幫他畫的。


其實女人很容易滿足的 (好啦!我承認我很容易被打發啦~呵呵!)

平凡生活中一點小小創意和樂趣,都是值得收藏的快樂回憶!



 


 諒諒還指著四隻小豬說:這是翔翔,這是我,這是媽媽,這是爸爸(從上排到下排的順序)...還蠻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