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公,今天終於又可以去游泳了,重點是一個人喔!

當了全時間的老媽子後,這樣的機會都會讓我覺得特別幸福!



先去買了游泳票,10張送一張,一張95元,一年不可能10次游不完吧!?



游泳真是一種可以讓心靈平靜又沉澱的運動。

在安靜的水裡,好像可以與世隔絕似的。

思緒像水浪一樣一直湧來

我只會游蛙式,而且是很慢很慢得游

我感覺自己像潛水艇一樣,緩緩的前進

腦子就像螺旋槳一樣,一直轉停不下來

一趟又一趟,竟然都不會累或喘

游了10幾趟,很訝異都不運動的我也有這樣的體力和耐力



趁還有記憶,把游泳時胡思亂想的思緒紀錄一下



我今天要游幾趟?我是要達到怎樣的目標呢?

從小到大都為了要達到目標而努力但又痛苦。可不可以不要設定目標?

諒諒最近常說的一句話是[實現夢想](看了鳥人國兒童劇的影響)

如果我把目標改成夢想是不是會比較不痛苦?夢想如何具體化?

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們是不是太依賴同類療法?這樣有沒有什麼壞處呢?即使沒有副作用,安全,無抗藥性,可以一直吃嗎?有沒有什麼危險呢?

如果同類療法只是喚醒身體去抵抗疾病,並不是真的以毒攻毒,應該還好嗎?

身體的免疫系統不是本來就會自己抵抗疾病嗎?只是需要的時間比較久,我們若一直強迫加速他自我療癒,會不會有何不良反應,或長久下來身體也會依賴同類療法藥物的[提醒]?

可是我們的身體如果保養很好,注意提升免疫力,當然就不需要任何藥物吧?

如果和西藥混合吃,不但很快抑制症狀,又不讓免疫系統休息,這樣身體會有怎樣的反應呢?是很不好還是很好阿?

為什麼有的藥有人吃很有效,有人吃沒效?有人第一次很有效,第二次卻沒效?到底怎麼判斷有沒有效阿?多長的時間?

忽然覺得好多問題都沒有答案,好想去問問黃瑪莉醫生喔!





怎樣的生活是夠用就好?

真正能過快樂的日子似乎更重要

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家庭和樂

可是我怎麼還有很多東西想買不敢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