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三顆被宣布要被鏟除的智齒

事發是從上上禮拜的發炎,以致於和牙醫約好今天要拔牙



出發前我含了四顆山金車(Arnica),因為靜說書上寫的:「山金車藥劑也有預防功用。拜訪牙醫之前,服用一劑絕對是一個好主意。治療牙齒、外科手術之後,本藥劑可使你的外傷迅速癒合。」 



也不知道是不是山金車的關係,我覺得我很勇敢呀!

忍過打麻針的部分,剩下就任醫生"宰割"了

還好這顆也乖乖出來,沒有造成更血腥的畫面



回到家還咬著棉花,諒諒翔翔衝過來拿著書要我念

我就順應民意,嗯嗯嗯開始講

諒諒氣得大叫:你不要這樣嘛!用講的嘛!

翔翔則覺得我很耍寶,在旁邊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