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覺得特別累

就是好久沒運動,筋骨施展不開的疲憊

撐到9點多,快不行了

後來叫諒諒去洗澡,說了好多次,他都裝皮皮

一股無名火就上來了

用力摔手上的保鮮盒蓋(很大聲)

還輕輕打諒諒的屁股

就衝到房間把門關起來睡覺

這時門外傳來兩個小孩的哭聲

聽說弟弟還學我去打哥哥的屁股

然後翔翔一直在門口喊:把門打開

後來我就睡著了 

恍惚之中知道翔翔洗完澡爬到我身邊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

翔翔醒來第一句話是:

媽媽生氣(皺皺眉頭)

諒諒則像小丑一樣跑來耍寶

問他記不記得昨天的事

他點點頭說:因為我不去洗澡

我則有點不好意思

也怕生氣的樣子被學起來

: 摔東西 摔門

把他們倆抱入懷中

媽媽還是很愛你們的!

我的大可愛和小可愛!



最近JOB和我到晚上時

都會很想趕他們去睡

我可能又遇到瓶頸了

需要好好鬆弛一下!

決定明天要去游泳~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