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去港南海邊玩的時候,左腳中指關節處長了個水泡,本來一個,後來變三個,最後三個金剛合體變成一顆大水泡,像顆圓滾滾的彈珠。

走路的時候,那顆水球會率先碰觸地面,痛得我哇哇叫,只要能不走路就不想走路,痛苦阿~

想說觀察一下應該會自己消或不小心破掉,可是都沒有,真的是頑強的水泡。

撐了3天終於受不了,今天鼓起勇氣跑去找馬偕的外科。

醫生一看到我的水泡,立刻拿個尖尖的小剪刀走向我。

我嚇得開始深呼吸閉眼睛,兩踋劈劈挫。

怎麼生了兩個小孩還這麼沒用?

結果醫生下手了 剪了一個破洞,噴出一堆"湯汁"

咦?怎麼不會痛?而且根本沒感覺耶!

醫生酷酷的說:水泡是死皮阿,本來就不會痛!

厚!怎不先講啦!嚇死我了!



開心喔!又可以趴趴走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