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從來沒有帶小BABY的經驗,還是有點忘記諒諒小時候,我覺得小BABY真的很可愛。

諒諒除了第一個月是我手毛腳亂帶的,之後其實都是保母帶,充其量我只是晚上玩玩小孩,和擠擠母奶的機器罷了!



快三個月的翔翔真是很乖巧和孝順,因為他一個半月就睡過夜,我不再需要半夜起床餵奶和哄睡。

平常他不餓不睏時,很愛看人和跟人互動,這也是我最享受的時光。

當我們(也包括諒諒)對他笑,講話,發出聲音,他會微笑講話一一阿阿回應。

有一次我搶他正在啃的雞腿,他大概覺得好好笑,也笑出聲音來。

他不算愛人抱,可是愛湊熱鬧,如果他一個人很無聊就會要看到人,所以平常清醒時間,就是看著我和諒諒,這樣他也就很滿足了。

睡覺也是最喜歡我陪他睡,他看到我躺在旁邊,就自己睡著了。


至於我覺得小BABY很神奇的地方,就是他的表達很明確。

他哭著肚子餓,奶給他就喝,如果不是餓,抵死也不喝。

有次他哭了,因為不是睡覺和喝奶的時間,我還是先餵看看,怕上一餐不飽,嗯!他不要,接著我抱起來(一般抱著他幾乎就不會哭了),可是還是狂哭,似乎還有什麼未竟之言?

最後我才檢查尿布,原來是大便了。BABY在我檢查尿布時就停止哭,然後我打開尿布後,他竟然笑了。我才恍然大悟,也驚訝於他的主觀意識。



基本上,看著小BABY天真無暇的臉蛋,真的是令人愉快的事!


翔翔快三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