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真的好日子來了?還是曇花一現?

翔翔最近好好帶。



可能是正在學爬(已經會用很拙劣的方式移動位置了)

還有點要學坐(趴著時有點要弓起來的樣子)

對於哥哥的玩具又相當好奇

常常趁哥哥沒在玩時,趕快爬過去摸摸看瞧一瞧。

所以大部分醒著的時候

就一個人忙碌的做這些事

一個玩具可以賞玩很久(有乃哥之風?)

如果哥哥陪著,更是有伴(他很喜歡有伴 有伴就不會唉)

偶而看到忙進忙出的我,也沒要我抱。

我就樂得輕鬆。

只有肚子餓和想睡時會哭哭會找我

其他時候自己玩自己



更巧的是

最近早上起來也不會叫我

就自己玩玩面紙盒或床邊玩具



翔翔最近的表現真是令我感動萬分

就算是曇花一現也要紀錄表揚一下:我的小乖乖!





躺在背巾裡的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