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莫名其妙會拍手之後

翔翔只要聽到拍手的指令就會開心的拍手

讓我覺得有點像在做寵物訓練...



不過晚上洗完澡時,我告訴翔翔:

我要拍痰囉!不要哭喔!

翔翔一聽到[拍]這個指令

就開心的拍起手來

只是發現是拍痰姿勢

立刻傷心的哭起來

表錯情真是尷尬啊!哈哈!



諒諒最近很愛玩具總動員的拼圖書

已經可以把每一頁的拼圖以最快的速度拼完

看他瞄一眼就立刻放到正確的位置

看來最近的苦心研究終於有所成果了

(他都先不打散,先一片拿出來拼好,再拿另一片拼好...,練習過的)

翔翔看了也很想拼

可是只會搞破壞

所以我只好把翔翔抱好

在旁邊負責喊:[諒諒加油]

此時翔翔也會拍手加油

諒諒則高興得很

最後還規定我們要一直加油他才能拼...

(我真是自找麻煩)



原來孩子對自己的進步也是看得到

也是會雀躍不已的

成長真是件有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