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最近反應越來越快

走路可以走很久,而且還蠻快的

(在社區裡走一圈,我和諒諒走前面,他可以跟著我們後面不要抱)

今天甚至哥哥騎著三輪車,翔翔在後面推,還引起眾人圍觀呢 呵呵



平常比哥哥更常幫我忙

例如:有次我說一句:翔翔,把地上卡片撿一撿

過了一會,我忙完回去一看,地上乾乾淨淨!(還是諒諒有幫忙?至今還是個謎)

例如:收玩具。洗澡的,客廳的,甚至在教會的遊戲室,教會的保母還很訝異的告訴我:翔翔會收玩具耶

例如:剛回家,他會幫忙把大家的鞋子收到鞋櫃,還會放在正確的格子(不知道是不是碰巧?)



今天發現翔翔也有專注的一面

話說下午兩個不肯睡午覺,我就乾脆不押了,一個人逕自拿著拼布書猛K,也不想陪他們玩

而諒諒還是很興奮跑來跑去,大概是在玩他的火車ㄅ。

過了好久,都沒有聽到翔翔的聲音。

我就大叫:翔翔呢?

坐在床尾地上的翔翔抬起頭看看我,發出:嗯?的聲音

我一看他也開始愛玩哥哥的湯瑪士串珠車了?

想當年諒諒也曾迷到熬夜苦[玩],甚至在黑暗的房間內不肯睡一直玩

他看了我一下,又繼續玩

後來他先吃完晚餐,我繼續陪快要睡著的大少爺吃飯時

翔翔又逕自一個人坐在地上,慢慢地撥著珠子,一顆..兩顆...

又玩了好久,甚至哥哥在玩他們都很愛的陀螺,他也只看了一眼,又繼續撥珠子



看到這麼小的小小孩,對玩具還能著迷成這樣,真是希奇阿!

希望他以後做什麼事也可以這樣專心,不要像他的媽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