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陽光普照

天氣好到蓮姐還打電話問要不要拿棉被去他家曬!!


所以從早上開始計畫要去哪裡玩

不過等早上逛完菜市場,買了一堆新鮮的魚 肉 和青菜

(還是沒買雞蛋和雞肉 已經快一個月沒吃了)

中午把昨天的羊肉爐加料加烏龍麵解決的一餐

還是沒有想到要去哪裡 也沒動力

(有啦!本來想去春天農場)

後來我去上完廁所出來

竟然三個男生就這樣躺在大床上呼呼大睡了

大家睡到4點,我就提議去竹北文化中心走走和吃飯


先去長城小館,不知怎麼了,覺得很不好吃

尤其味精超多,湯更是沒有高湯的味精湯

真慘,這星期兩家新竹的餐廳就這樣被我嫌到不行

大概只有牛肉捲餅還很特別吧


後來去文化中心,橋邊的停車位好多喔

有很多大人帶著小孩排隊等著進場

好像有齣和小丑有關的兒童劇(連接待人員都穿小丑衣)

繞了一圈回來,諒諒翔翔開始在斜坡上追追跑跑

兩個人邊跑邊笑邊大叫,玩得很開心

我和JOB就在旁邊乘涼,看著這兩個幼稚的小孩嬉戲

除了維持生兩個小孩真好的想法,我也開始感受到同性別和年紀相近的好處了

翔翔跑上跑下斜坡都沒有跌倒

(這個媽好像在等他跌倒似的)

如果哥哥快要撞到他,他也會很機警的抓住欄杆,很會自我保護

想想才1歲4個月不到,翔翔身手真的蠻靈活的

(應該說是短小精悍 @@)



後來我們回新竹的路上,發現時間還早,就想去愛買逛逛好了

這時JOB問身旁的翔翔說:我們去愛買好不好?

翔翔立刻點點頭(他常常都是搖頭比較多)

我們看到他會點頭,覺得難道他真的知道?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實驗

如果諒諒問:我們去愛買好不好?

翔翔一定搖搖頭

可是爸爸問就一定點點頭

我們就叫諒諒講話和爸爸一樣,溫柔一點看看

於是諒諒很溫柔的小聲問翔翔:我們去愛買好不好?

翔翔竟然賊賊地笑一笑,還是搖搖頭。

所以一路上就這樣笑聲不斷,翔翔還是沒有理由的固執堅持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