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會和翔翔聊每天發生的事

我今天問他

你今天看到誰?你的好朋友有誰?

他會很清楚地慢慢說:(被點到名的請喊又)

緯~緯~媽~媽,嗯,小B小B(一直念好像在唱歌),小~珞,彤~彤~,嗯,郁~文,還有,皓皓(其實皓皓沒來好不好) 



本來像隻copycat一直拷貝我說的話就覺得他很厲害了,尤其像我還故意講些類似像"阿基米得" 那種怪怪字眼,他都照樣吸收複誦 就覺得好笑,讓我更故意。



慢慢的他也會開始應用,有時正確使用時,真的覺得很開心。

那天在洗牛肚,他好奇的趴在水槽看,我告訴他:"這是牛肚,看,軟軟的" 他看了看,對我說:"刺刺的",哇!形容詞還用得不錯~



只是話多有點會有點顧人厭。

晚上在處罰諒諒時 (諒諒又無法自拔的拿起剪刀剪推車和翔翔的頭髮)

翔翔跑到諒諒旁邊,一直說:不乖不乖不乖....

諒諒忍不住想踹他一踋!

我只好忍住不笑,哈哈!



翔翔1歲9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