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有點...不文雅 貴婦們就請自行跳過吧!





翔翔晚上在浴簾外看我洗澡

愛講話的他開始碎碎念



媽媽你趕快洗

媽媽你洗好了 可以抱我囉!

媽媽妳趕快穿衣服

嘿嘿嘿!ㄋㄟ ㄋㄟ

我喝不到了

媽媽...你沒有小雞雞

我有小雞雞

爸爸的小雞雞好大

我的好小

媽媽你有毛

媽媽你的手也有毛

左邊有  那邊也有

我也有毛

(我懷疑的問:你有嗎?)

(他伸手進尿布一探 搖搖頭)

我沒有毛!

(然後摸摸頭髮,我不記得是不是用同一手@@)

這裡有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