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螢因為保母請假要安排活動陪小鳳梨,所以小鳳梨可以來新竹找諒諒玩。

小鳳梨和諒諒同年同月同日生,一個是早上,一個是下午。



快中午時,小螢和小鳳梨終於千里迢迢坐客運到達馬偕門口,我接到電話,和諒諒說:我們去接小鳳梨好不好? 諒諒愉快的說好。
於是趕緊去接他們。

回到家裡,給兩位小朋友吃些葡萄時很有趣,因為諒諒一向是學我一口吃下葡萄,再把籽和皮吐出來,不過有時候他不會吐出來@@

可是人家小鳳梨是很淑女的小女生,吃葡萄要細細地剝皮,諒諒當場看了就學起來,從此也開始剝皮吃葡萄了!哈!小螢說小孩子的模仿力真是驚人阿!

吃飯時諒諒比平常吃得不安分,可能是看到小鳳梨可以自由邊玩邊吃,諒諒有點坐不住,可是後來小螢表演起tigger吃飯的遊戲,諒諒拼命笑到要噴飯!真是捧場阿!呵呵!





下午另一個同月份出生的小朋友奕寰也加入我們,我們決定去小叮噹遊樂園玩水。

結果在車上時,諒諒因為很想睡了,就靠著小螢阿姨身邊睡著了,一直睡到小鳳梨都玩水餵魚玩了一輪了,這老兄才後知後覺起床了,開始拼命玩起水來。

因為他一點也不怕水,也不要我陪,我就樂得不弄濕,隔岸觀看,後來我去上廁所,他也沒有找我的意思。

不過快樂總會說再見,後來諒諒玩到一個階梯上去,那裡比較少人去,結果地上長了青苔,他沒注意就滑倒了,撞到後腦杓應該蠻痛的,哭著才想到我這個媽。

我本來還不想抱咧!因為這樣我也會弄濕阿!可是看他真的很傷心,就勉為其難地抱他安慰他,後來換好衣服,有麵包吃之後就破涕為笑了。



說到小鳳梨真是超齡,不但尿尿會說,還會到處指東西問那是什麼,為什麼,實在一點都不像我們這些明智未開+尿失禁的野蠻小孩嘛!

雖然兩個媽媽有意撮合,可是這兩個好像真的不怎麼來電呢~哈!





小螢像不像慈母阿?呵呵!



諒諒愛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