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萬聖節原本是個嚴肅的趕鬼宗教節日,傳到美國後就變成被商業化的搞笑節日。

在已經很美國化的台灣更是變成超級變裝秀!

這麼好玩的節日諒諒可不能錯過,上禮拜我們這群媽媽就約好開了次萬聖節會前會,只是為了討論內容就可以趴啦一次,大約訂出遊戲內容,和負責的工作(不過大部分還是落到主人蓮姊身上,真是不好意思!)

這段期間,還又多個颱風假,雖然有很多天可以想,我還是個很混的媽媽,實在沒力再出門買材料,只好就家裡現有的衣服清一清,發現可以把兩兄弟穿上牛仔衣當作牛仔兄弟充數。



一進門就被打扮成吸血鬼的原原嚇到,想想大家真的要玩狠的,索性也把諒諒臉上畫上刀疤,看看刀疤牛仔可不可以增加些猙獰和滄桑的面貌。

看著蓮姐精心的布置,很有過節的氣氛,我也幫忙佈置走道上的蜘蛛網,讓大家都只能趴著過去。















節目開始是服裝秀,AMY阿姨訪問每個小搗蛋鬼,最讓大家驚訝的是彤彤的蝙蝠裝,是爸爸精心動手製作的,真是太酷了!小珞的是用襪子包了兩顆球縫在帽子上,是可愛的米老鼠!BUNNY的郁文理所當然打扮成小兔子,旻弟本來長的就像維尼小熊又穿上維尼小熊的衣服,真是超像的!GIMI叫做黑貓王子,倒是很有架式呢! 嗯!玫玫[聽說]是小紅帽,PONY死不肯披上黑色披風,所以大家並不清楚他是變成什麼。



接著大家開始闖關,為了拿糖果,還要做關主要求的動作和違心之論(沒有啦!connie阿姨真的瘦好多好多!),大部分小朋友都玩得很樂,只是諒諒有些搞不清楚狀況,搜括來的糖果也被我充公,他倒是很喜歡玩著小叮噹。



午餐也是很豐富,還有蛋糕。而我貢獻唯一會做的布丁,加了些草莓醬想製造血絲的恐怖效果,也似乎沒有任何孩子被嚇到...

大家吃的飽,玩得也很瘋,我還要忙著小翔翔的喝奶睡覺,翔翔睡過兩輪後大約四點大家才依依不捨解散回家,到家後我把已經昏睡在推車上的兩隻丟到床上,我也睡到不醒人事,等到爸爸下班買了便當回家我們才起來。



真是個難得的回憶!希望諒諒長大還能記得這次對他來說有點莫名奇妙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