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天底下最辛苦的工作?

什麼樣的人的工作是廚師兼洗衣工兼洗碗公兼清潔工兼24小時保母...?

一人兼數職還不支薪,天底下還有這麼好命的老闆?

不管是稱為[兩性關係與兒童發展促進會主任委員]或是直接簡稱[家管]

我們這群媽媽因為孩子建立了友誼,成為最樂在家庭的一群媽媽。

我很慶幸成為其中一員,也對這樣的支持系統感到滿足。

話題扯回來,就是這樣辛苦的工作怎可以沒有尾牙和摸彩來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苦呢?

沒錯!今天聚會的主題就是大人比小孩子期待的尾牙趴啦!




一進門就看見聖誕樹下擺了大家的禮物,用的袋子五花八門(有金勇草莓園 JUSCO CHANEL 還有用緞帶綁蝴蝶結...),真令人好奇到底大家買了什麼?

今天的食物是過年常吃的割包 四神湯 和潤餅,都是我最喜歡吃的菜耶!

蓮姐的割包好好吃(滷肉香 酸菜會酸 割包大),可能因為太美味了,一下子就被搶光了!




一開始還是有蓮姐的說故事時間,接著看Connie爲大家剪接這一年來活動的VCD,可惜光碟片有些損耗,只好期待下次再看完!

吃飽飯開始進行最緊張的摸彩,最後大家決定摸彩的方法是畫成迷宮的方式,請小朋友來幫忙走,很好玩!大家猜禮物,拆禮物的過程結束後,我發現我竟然[騷聲]了,可見有多HIGH。

我運氣真好又抽到蓮姐的禮物,當初蓮姐說:很普通,但挺實用,應該很多人都用得到,可以「幫助放鬆心情、培養氣質」,後來緯媽猜是CD,他形容的好:某種可以放在撥放器中.然後可以發出頻率高低不等訊號聲.此訊號聲可以讓人達到某種程度的愉悅感的那種東西.....。害我也一直以為是CD呢!結果答案揭曉,是很可愛的貓咪杯組耶!有一個杯子 盤子 牛奶小壺 和糖罐。

而我的禮物被BUNNY抽到,還好他很喜歡替小孩做點心,所以他很開心收到我的Hello Kitty waffle maker!當初我讓大家猜的是說:可以讓媽媽寶寶一起動作做,然後一起吃掉,需要插電的,因為很可愛,所以吃掉時有點殘忍..比較適合女寶寶家...。結果果然被猜中!呵呵!

還有大家最期待的情趣用品禮物並沒有出現,巧合的是有很多人不約而同準備了高級的沐浴球 沐浴皂 沐浴油,護手護膚護臉的...還有包包也出現兩組,最後緯媽的fondue禮物揭曉,真是令人開始流口水。



今天還出現一些諒諒和別的小朋友搶玩具的鏡頭,原來諒諒也開始輸人不輸陣了。先是郁文騎完車子,諒諒迫不及待坐下去騎,後來郁文可能又想騎,又拿不回來就大哭,這時這老兄還是老神在在騎他的車。

又有一次是有點分成男生和女生兩派,大家都好愛玩那個企鵝爬樓梯的玩具,結果僵持不下,有人死握著企鵝不給,有人還含到嘴裡,有人就乾脆卡住鐵軌抱著不動,諒諒和原原兩個男生竟搶不過這些女生,兩個男生哭了起來,害我和原媽覺得好笑。在最激動的時候,玫玫甚至還出手打諒諒的腳,諒諒哭著來找我,我哭笑不得地告訴他:你不喜歡玫玫打你,那你就不要跟他玩好了。他聽了竟然就說好,不哭了,跑去玩鐵琴。後來回家路上還不是跟玫玫有說有笑的,小朋友真是不記仇阿。



今天真是太棒了!回家兩隻又睡了好久。

嘿嘿!我真喜歡有趴拉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