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趴拉到趴踢,就像姐姐ANNIE所言:你們真是party queens, potluck animals



今天是小B兩歲的生日,雖然早早就準備要出門了,還是拖拖拉拉到共乘TAXI的BUNNY在樓下等了許久,
匆忙之中包包也沒帶就出門了,等到想到時再回家拿時,竟然大門的鎖壞了,自己的家進不去,就這樣兩手空空啥都沒帶,就拎著兩隻出門,我還真有勇氣。



第一次參加夢寐以求的麥當勞生日派對,可惜沒有麥當勞叔叔,只有個麥當勞姐姐
她在那裡發禮物,折氣球,還玩了個不太適齡的拼圖遊戲。


相較起來,拆禮物和吃蛋糕就好玩多了,
尤其看到小B拆禮物的驚喜表情,緊接著禮物被暫時收起來回家再玩的失望表情,覺得真是好笑!



諒諒忙著玩那個很具挑戰性的溜滑梯
(還曾卡在裡面好久,等我去找他時,他才發出求救聲音,不然就一直在那裡奮鬥),
又很關切趴踢的蛋糕和玩具,光著腳兩邊跑來跑去,真是忙碌。


翔翔也很高興的啃著氣球。不過因為沒有合適的地方讓他爬,抱著實在有點累(雖然已經很多人幫我抱了)



諒諒是第一次送禮物給小朋友。當我拿禮物出現在他面前時,他很想打開來看。

我告訴他說:這是要給小B的生日禮物,你今天要像聖誕老公公一樣,送禮物給小B,好不好?

他竟然爽快的說:好!
後來也真的大方的拿禮物給小B。(我可能一直擔心他會霸佔...)


原來,能夠祝福別人也是一種很好的體驗。



PS. 這篇日記我一共打了三次,都沒成功刊登...我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