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趴啦看到CONNIE的新髮型為之驚艷。

一直沒在新竹找到喜歡的美容院,也沒法丟下兩個小孩的情況下去美一下

還好善良的原原媽(又名仙女),願意開放他家讓我安心去他們樓下剪髮

今天起床後就拖著兩隻趕著去美容院報到。



真的很不錯,動作很戾落,還表演了我第一次看過的飛刀手法,真好玩。

至於剪小孩的頭更是可以說是專業水準了。



諒諒長大以來幾乎都是我剪的頭

只是最近諒諒都只轉一面頭給我剪,而且都要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實在無法好好施展我的剪髮技術嘛!

只有被人家笑說:諒諒的頭是你剪的喔 呵呵呵



今天事先告訴諒諒:今天要去原原家 還要去剪帥帥喔!

以前他聽到要剪髮,都回答:不要啦!

所以我有點擔心...

沒想到他表現超好的,先是我剪髮時他乖乖坐在旁邊看一本童書

一邊阿姨也和他聊天還給他吃餅乾,先突破心防

接著剪他頭髮時的每一個動作都有徵求他的同意

還說:你看喔!頭髮在坐溜滑梯喔!咻~溜下去了 有沒有?

真是太厲害了!

最後諒諒拿著一根棒棒糖,自以為很帥的開開心心的離開。



接著我們回到原原媽家,重頭戲才開始呢!

吃著請美容院一起訂的雞腿便當

諒諒忙著玩玩具,我也忙著和媽媽們聊天

因為都是兩個小孩的媽

聊起來也特別有趣

原原媽也展示那台超貴的果汁機來打米漿給我們喝

大家喝了讚不絕口,超想買的@@



原原今天也是很棒的小主人

大家各自玩玩具,很少激烈的紛爭出現

翔翔和倪倪也處得很好

看他們兩個爬行動物靠在一起

倪倪想到還會去摸摸翔翔的頭

柏旻則拼命地想和他們分道揚鑣,想走想站了

不知不覺翔翔也睡過兩輪了,

這時子恩大叫:五點多了耶!

眾家媽媽們才赫然發現:不會吧!

真的都沒感覺呢!諒諒也真能撐。

可能真的是原原家太好玩了。



諒上車後終於不支倒地,還好到了家裡就醒了

所以晚上還能按時就寢。



今天真的過得很充實!而且一點都不覺得有帶到小孩!哈!










原原扮蜘蛛人的鬼臉


倪倪好乖 摸摸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