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趴拉的主題是上次玩過的夜市活動

所以應該算是part2了


有射飛鏢--射球啦




有釣魚--釣魚玩具啦






這些夜市活動吸引每個小朋友,也包括那個常常玩玩具玩到忘我的諒諒。

LUCA提供的釣魚玩具真的很難釣,諒諒可能有練過,很快就釣到魚,真不錯。


抽牌--令人懷念小時候的柑阿店




撈魚--撈乒乓球啦




套圈圈--小朋友的最愛!



諒諒偷吃步的套到他想吃的糖果

還好仁慈的[老闆]說這也是他的一種方法,就算過關了



連翔翔也受不了爬過來啃魚吃





今天菜色的主題是:客家小吃

緯緯媽(南瓜飯)

小B的阿咪(香菇雞湯)

子恩(梅干扣肉)

judy(滷牛肉)

蓮姐(客家小炒)

珍妮(炒大陸妹)

luca(客家湯圓)

bunny(鹹豬肉)

寶媽(炒板條+客家麻薯)

connie(薑絲大腸)

Amy(香蕉)

浩浩媽(筍乾和苦瓜)

恩恩媽(下午茶)



今天的菜真的很下飯,吃得好撐!好好吃!

沒想到來新竹也愛上了客家菜了!



飯後舉行為AMY辦的Baby shower

在送禮物之前大家要問個火辣辣的問題

可能是大家越來越熟了

問題越問越火辣辣,我都覺得自己臉紅心跳

大家大聲喧嘩之下

在客廳看卡通的小朋友派代表來抗議

原來大人太吵了 聽不到聲音啦

還真好笑呢


這是我送的禮物!昨天趕工車的啦!請笑納^^




後來我去餵奶時 發現外面聲音越來越激昂

好像某位媽媽實踐他的戲言,要展示泳裝秀了

我顧不得翔翔正在享受他的ㄋㄟㄋㄟ,直接拔了出來,衝出房門來看

哇哇哇!接下來我就不好意思寫了!


總之今天真是個有趣又火辣辣的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