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趴啦主題是春天。

可惜天公不作美,下雨天不太適合在院子裡跑跳,本來要種種花草的,最後大夥還是窩在裡面玩玩具。

午餐的主題是:finger food,就是用手可以拿著吃的東西。

菜單如下

Luca:蔥油餅 --忘了啥牌子了

寶媽:烤雞

子恩:杏苞菇麻油雞湯 --聽說灑了,我只吃到一根菇屁股...

小B媽&Judy:西芹蘋果沙拉 Amy: 馬鈴薯沙拉 --放在RITZ餅乾上。

原原媽:蜂蜜檸檬汁-- 好喝又可續杯,喝的真滿足

Bunny:迷你蛋塔(from:costco)

玫:大陸餅、紅豆酥 --我家樓下轉角那間賣的耶 我都不知道這麼好吃

淨淳: 手捲 --大家驚為天人

珍妮:豆皮壽司

Connie:菜包,薄皮捲--小吃大師手藝真不賴




飯前分兩桌讓小孩子備餐,一桌做的是土司披薩,一桌是豆皮壽司。

諒諒這次終於半推半就下放下玩具來做做看這些食物。

小孩拿熱狗,蔬菜,美乃滋放在土司上,最後灑上CHEESE,送進烤箱烤。

成果真的很不錯,又簡單又好吃又營養,連諒諒也說:好好吃喔!




倒是我負責的豆皮壽司一開始生意不是很好,後來承蒙寶媽大寶 寶妹的大力讚賞,還有原原的大口塞飯,雖然場面一度失控,但是整理完後還是覺得很好玩。(只是下次還是別做這種捏飯的東西了 驚心動魄!)





翔翔今天精神很好,可能是終於不夜咳的關係(AMY教的洗完蒸氣澡拍痰效果很好!)

蓮姐講故事時他站在旁邊儼然是個小助教,做披薩時他也湊在桌前吃土司吃到滿臉都是,最可怕的是他完全不落人後地擠在小朋友之中玩玩具...





我發現諒諒只有在吃水果,點心,看巧虎,唱生日快樂歌會自動出現,其他時候要在玩具堆中找到他還不容易呢!






今天吃蛋糕是楷博生日和歡送玫玫媽一家快要從北院啪啦畢業回到台中,大家依依不捨下寫了兩張卡片送給他,以後沒有人載我們啪啪走,不過以後可以去台中找他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