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百年古蹟用餐



古厝建築還蠻好看



倪倪和翔翔都愛玩水和石頭



夏天玩水真舒服






早上起床時接到小珞媽的電話,原來今天大家要去北埔玩,當然要跟囉!

北埔冷泉很有名,可是從來沒有去玩過,今天終於見識到了

冷冷的水涼透心霏,還有魚在腳邊嬉戲

午餐在老街古厝巷內的井水茶堂,在古蹟中大快朵頤,很難得的經驗。

只是我的失策是點錯菜,有著當歸味的豬腳粄條竟然讓我回到坐月子時的奶量,結果翔翔根本不用心,結果又塞住了,正在痛苦中!

白天翔翔看了很多魚,晚上他看書上的魚時,竟然主動開尊口說:魚,太令人感動了 看來小孩多點刺激是好的



晚上帶兩隻去看醫生,諒諒果然是中耳炎,可是也只有燒個37度,應該是上禮拜的感冒病毒引起的。

難怪昨晚跟我說耳朵痛,早上還流出液體,食慾也不太好,不過醫生給了糖果他就很樂意讓醫生清耳朵。

翔翔也順便做了健檢,醫生打開尿布檢查時忽然笑了出來,他說翔翔很緊張,因為睪丸都縮起來了 呵呵 不過聽診器冰冰的,翔翔忍不住笑出來,真可愛

翔翔打了原來一歲要打的水痘疫苗,也是一聲也沒唉,很有乃哥之風,醫生說:勇敢!

還蠻喜歡這樣的看病模式,先去現場掛號,然後去長城寧夏小吃吃捲餅,吃完晚餐正好可以看診,一點都不花時間。

醫生給人自信和悠閒的態度,對小孩也很親切,我看以後都來這家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