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玩太累

我和婉萍都覺得今天這群孩子好像快把蓮姐家翻了






今天很特別的活動是讓小朋友自己講故事給小朋友聽

本來昨天諒諒就說他不會,可是早上起來又拿了三本書說要講

一開始原原竟然自己編冷風戰士的故事,後來四歲的大寶也真正講完整的故事

年紀小的小B也講了永遠都一句台詞一直重複的故事

小珞和郁文都講艾瑞卡爾的書,彤彤講的是蛀牙的故事

諒諒講的是鱷魚怕怕牙醫怕怕

只是聲音小的像蚊子

大概只有我湊在他旁邊才聽得到,他其實都有照書講對,可惜沒人聽到啦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因為他比以前進步很多

現在只要我鼓勵他一下,他就搶著要上台,不會扭捏或推託,比較主動囉



後來蓮姐和Connie用樂器穿插表演昨天去內灣玩的劇

讓他們對聲音扮演的音效有些概念



下午小B媽發糖果時也配合主題,玩123木頭人+變變變的遊戲

我發現從昨天在內灣跳彈簧床時玩過123木頭人後

他們都很愛那種定格時刺激感呢 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