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趴啦是年度大事,因為要幫小孩變裝,媽媽也要化妝喔

我必須承認我不太會"妝"啦!而且諒諒長大了意見好多,本來也想直接穿米老鼠的衣服的,可是覺得這樣會不會有人說我混..

那天諒諒看完小叮噹就說好化裝成小叮噹,等到昨天晚上睡前又跟我說:我不是要當小飛俠嗎?

至於翔翔本來想說可以隨便我想,而且一定好可愛呢!沒想到他也不喜歡頭上,衣服上有怪東西,都一直要拿下來...

所以我本來想的:禮物,小小叮噹,小黑貓和天使,終於用採最簡單的小天使,為了配合翔翔的小天使,一度想勸諒諒換成小惡魔的腳色,沒想到不愛反派的諒諒堅決反對。

因為很懶不想出門買材料,只用家裡現有的,用舖棉幫翔翔做了對翅膀(應該做大一點),拿之前做的固齒玩具當光圈,手拿愛心的仙女棒,這是善良的小天使。

諒諒的小叮噹則有點在耍寶,尤其決定要戴上那泳帽,連諒爸都覺得會不會太丟臉了,還好諒諒很蠻喜歡的。不過現場很多人看不出來他是小叮噹,因為實在很不像啊!



今年小孩的造型不管是DIY或是買的,都很特別,而且有別於去年,每個都很願意配合演出喔!這年紀開始愛現啦?

女生有巫婆,南瓜小魔女,公主,小蜜蜂,小叮噹,小牛仔,小米妮。男生有鹹蛋超人,巴斯光年,小叮噹,米老鼠,小天使,還有虎克船長。

而今天媽媽們更是精采(看來只有我維持一貫的"清純"造型),有人打扮像檳榔西施(超美麗的啦),牛魔王,巫婆,最堪稱一絕的就是日本藝妓,聽說這位太太還這身打扮去買菜!太過癮了!



中午吃極品羊肉火鍋和南瓜火鍋,超撐的,還打包成晚上的湯,JOB也很愛。

翔翔自己坐在餐椅吃,然後吃著吃著就睡著了,真好笑!



下午大家回顧去年的萬聖節照片,覺得孩子們都長大了!

接著有個做南瓜面具的活動,不喜歡著色的諒諒又在那裡混水摸魚,一心等著要吃糖果,大家戴起來還蠻可愛的。



最後人去樓空,諒諒和小珞在看YOYO,翔翔在到處玩玩具,我忽然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想到可以很奢侈的用時間,用心思,過著精采的生活,雖說是陪伴小孩,但自己也玩得很愉快,盡興。

大人小孩都在友誼的滋潤下一同成長,這就是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