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引自小馬小萌生活紀實)

別人寫的好詳細喔



本週的主題是針對大人設計,換季時刻大家都在清衣櫃,很多孩子們長大不能穿或是自己變胖塞不進去的衣服,秉持著「物盡其用」的觀念,全都清出來拍賣,價錢從5元到50元不等,所得款項全數捐給慈善機構,這個做法在上星期已經舉辦過一次,效果很好,本週擴大舉行。


但這次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節目,就是幫子恩辦Baby shower,為什麼這次要辦得不一樣,因為她生第三胎。我們十幾個媽媽中,她是第一個生下老三的人,無論是勇氣或是膽識都過人一等(也有可能是不小心的啦!),反正,看她辛苦的一路挺過來,我們決定給她驚喜。而這樣驚喜就交到蓮姐和我一手策劃,我負責聯絡上那位「該負完全責任」的老兄,要瞞著子恩進行這件事,還真有點棘手。蓮姐負責營造氣氛,在子恩不知情的狀況下,大家猛批她老公的不是,最後老公現身擁抱辛苦的子恩,創造她難以忘懷的記憶。


透過種種管道打聽到他老公的手機,很快的就取得他的同意,接下來就是細節的安排了。到了這一天,子恩已經開了一指半,但還沒有痛也沒有要生的樣子,如往常一般的出席趴拉,我一邊和她談天一邊注意著手機,因為隨時都可能接到男主角到達現場的電話。果真,時間一到就準時出現,我抱著小萌悄悄到門外去帶他走後門進來,躲在小房間內,外頭開始進行Baby shower。大家都事前被告知要進行的活動,所以很有默契的配合演出,正當大家高聲批判那個不小心讓老婆懷第三胎的傢伙時,子恩還一直為老公辯解,突然間男主角出現在眼前,只見女主角太過驚訝,眼淚就停不住的一直流,這時男主角準備了一張卡片,念了一段深情的文字,感謝太太的辛苦及付出,這時在當的媽媽們有一半都哭了,包括我。因為男主角工作實在太過忙碌,所以子恩很辛苦很勞累,這是我們都知道的事,但他可以為了老婆,來參加這場都是女人的聚會,不但勇氣可佳,還突顯他對老婆的重視,這就是令我們動容之處。就沖著這感人的時刻,搞不好很多媽媽心中也在盤算著生老三了呢!呵呵!


接下來是吃火鍋當中餐,在冷冷的天氣裏,火鍋是最能讓大家熱呼呼暖起來的食物。吃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跳蚤市場。


只見大家都把家中大大小小的衣服放出來,開始推銷自己的衣服,也眼明手快的選適合自己的衣服。好笑的是這些媽媽們(不包括我哦!),進進出出蓮姐的臥房來換穿衣服,這樣浪費太多時間,乾脆鏡子推出來,直接在客廳試衣服,這下子客廳就春光四射,因為這群婦女們忘我的選衣換衣,完全忘了諾大的窗戶沒有遮蔽物哩!小岳第一次看到除了媽媽以外的女人換衣服,目不轉睛的一直看著Connie的好身材,還被Connie阿姨斥喝「你這小子怎麼一直盯著我看呀?」,害大家笑成一團。


我選了幾件小萌可以穿的衣服就收手,完全無法參與試裝,因為我的個頭及塊頭都是最大號,完全不可能有適合我的衣服出現在這兒,只好坐在椅子上欣賞別人的成果囉!


這次的活動很成功,大家不但滿載而歸,達到物盡其用的目標,也省了很多買衣服的錢哩!有這麼一大群趣味相投的媽寶們一起玩,真的好處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