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決定去台北參加九月班的網聚

因為平常新竹媽媽的活動就很多了,所以慢慢比較淡出九月班

但是難得的網聚還是很想參加,尤其是很想看看和諒諒同年同月的好朋友好不好。



聚餐的地點在士林捷運站旁的"大野狼義大利麵"(我只是納悶後來外帶的袋子寫的是"小紅帽",難不成大野狼和小紅帽和好還合夥了?),還不錯,把整個小小的三樓都包下來,還有熱湯糕點類自由取用。

後來坐捷運到附近的圓山站,在中山足球場裡有個張老師特教工作室。

上課內容是和統感有關的活動

1. 拿一張皮皮熊圖卡,沿著地上的呼啦圈跳到終點拼圖卡

2. 拿一顆黏有魔鬼氈的球,在地上翻滾,到定點將球丟到天鵝絨布上。

3. 拿一個數字卡,黏在同樣數字的那一排

4. 拿一個夾子,鑽入紙箱作成的山洞,然後夾子夾到終點的柱子上。

5. 拿個小圈圈走上平衡木,套到終點的柱子上。

6. 律動

7. 一起找地上老師指定的形狀

8. 報紙剪成小碎片散落地上,打起雪仗來

9. 黏點點貼紙的作業



好像就這些了,感覺還蠻多的,小朋友有玩又有學到東西,最後老師離開我們就在教室繼續玩和看書還有吃點心。



諒諒和翔翔玩得很開心,諒諒還告訴我說他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喔!有點好笑,因為這些好朋友是在媽媽肚子裡就見面了的老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