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送修還沒回來

本來以為要展開很居家的一天

還是難敵太好的陽光和朋友的邀約

連推車也沒拿就帶著蹦蹦跳跳的兩兄弟搭著AMY的車到峨嵋湖附近的十二寮休閒農場

到了才赫然發現前年桐花季的時候,我們一家就來過了

沒想到那次塞車塞爆的地方

今天竟然那麼清閒

踏在峨嵋湖畔的步道加上安靜的湖

真的有種很舒服平靜的感覺

湖上只有個阿桑在竹筏上放置蝦籠

小孩採一堆野花送來給媽媽

媽媽們興奮著討論著LUCA的北歐行



後來去十二寮休閒農場吃午餐

正好遇到八大電視台來訪問

因為週間實在沒訪客

她們就請我們等下也能去下一個點協助拍攝

雖然很後悔沒有化妝就出門,反正總是也可以上電視,就滿口答應了



午餐吃到很特別的魚翅瓜,聽說都是他們自種的

就順便去參觀菜園的部分,還真的不錯!

小孩在菜園裡奔跑,最後還依依不捨地餵兔子



後來我們去約好的地方,名字竟然叫"鳥地方"

"鳥地方"很不錯,有大片波斯菊花田和草地,視野也很不錯

我和LUCA就被安排在花團錦簇的花海之中品嘗東方美人茶和炸茶葉

還要配合說些美食節目誇大的品嘗心得

因為翔翔想睡黏我,我就抱著他入鏡

他也很配合地一直吃炸茶葉(沒跟我要奶就感謝上帝了)

所以最後他也有吃東西的特寫鏡頭

聽主持人說是2/14八大電視台的勇闖美麗島會播出(哈哈 我家沒有第四台)

其實現在反而有點希望我那些言不由衷的對話可以剪掉...

不過希望翔翔可以被拍美一點,這樣會不會有人來找他拍尿布廣告阿  哇哈哈 想太多




很特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