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來,翔翔第一個醒來,後來是小精靈,然後諒諒也起床,兩兄弟也不下床,就趴在床上眺望小精靈,好像有種偷看隔壁女生的感覺。呵呵!

吃過早餐,大家在"豪宅"留影後,就分道揚鑣出發到美術館和科博館了。

到了久仰的美術館,當然先要去旁邊的五權西四街美美的餐廳吃午餐。吃了大家推薦的Little Italy,覺得真的很讚!每個人點的都讚不絕口,即使已經很常吃義大利菜,還是覺得特別美味,而且量很多喔!



先去美術館B1的紙風車繪本館,就是有漂亮的佈景兒童圖書館,還免費呢!真想移民台中,醬整天帶兩個小子來這裡耗,真棒!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裡的管理太過嚴苛,動不動就來限制小孩的聲量,腳步聲,還要求我要一直盯著翔翔才行。後來真的是覺得很煩才離開。

 



到了2樓兒童遊戲室,覺得更棒,各種以小孩為主設計的美術遊戲,很精緻又好玩。



 

 



最後小孩也累了,大約4:30我們才依依不捨踏上歸途。



台中市民真是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