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趴啦是由AMY主持

主題是春天的小花小草

正好是晴朗的天氣,北院裡到處到處都是野花野草

AMY先介紹一些花草的名字

像什麼車前草(因為都長在路邊),山萵苣,大花咸豐草,酢漿草...好多我都不知道名字呢

然後漿蒐集來的花草串花環,酢漿草霸王賽(把酢醬草的莖撕下,留下細絲,再勾在一起比賽看誰厲害)還有丟丟鬼針草的遊戲。 

最後每個孩子發根魚網,大家快樂地抓蝴蝶,最後要把大家叫回室內吃午餐還叫很久呢







後來的餐點也是超豐富的,然後又有小萌的2歲生日蛋糕,真滿足!呵呵!







最後把小孩打發去看PINGU

大人開始進行緊張刺激的小天使小主人遊戲的相見歡

結果我的小天使就是Connie,平常他對大家都很好,我也麻煩他很多,例如跟他要了很多DIY保養品的原料,還借東借西的,所以我根本不認為他是我的小天使呢! 結果他還送我tiffany的海星耳環,好喜歡喔!謝謝你!小天使!

至於淨淳一猜就知道是我,可見我真是很肉脚的,不過他形容我的字很好看,其實那是JOB的字,有一次叫他幫我寫卡片的,哈哈!

寶媽猜不到自己的小天使是LUCA,LUCA猜不到自己小天使是原原媽,還有BUNNY 子恩 小B媽自稱混混三人組,真是令人難忘又不敢再玩的小天使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