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天就要去我家樓下的大草皮擺攤了。

這次趴啦團正式出征,希望一切都很順利!!雖然還是有很多擔心,例如:東西會不會太多?會不會沒人買?

所以希望新竹的朋友都要來捧場喔~



以下是我們的公關文宣:



4/30 新竹市仁愛啟智中心「2006圓夢之約」園遊會 啪啦團邀您齊同歡


身懷絕技的啪啦(potluck)團媽媽們,在相夫教子,喝茶聊天之餘,不忘發揮愛心,這回,打著「竹蜻蜓親子同樂會」的名號,設攤支持仁愛啟智中心「2006圓夢之約」助學金園遊會,現場有吃有玩有好康,4/30日(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二點,就水源街旁公園 (仁愛啟智中心對面、馬偕醫院旁),等您一起來同歡。

好吃:啪啦團首席大廚為您獻上親手熬煮的桑椹汁、冬瓜茶、滷味、現烤棉花糖, 以及Vita-Mix打出最具健康概念的美味冰沙!

好玩:懷念的園遊會滋味~~水管掉出汽球,您能打破幾個!

好康:10元起跳的二手優質童裝、玩具,等您來挖寶!

發揮您的愛心,敬請撥冗前往仁愛啟智中心2006圓夢之約助學金園遊會 「竹蜻蜓親子同樂會」67號攤位(近新源街,水源市場)謝謝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