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只要你在家裡,心情好壓力小時,一切都像完美甜美的家庭,和樂融融。

可惜大部分都不是這樣的

尤其每次到了洗小孩的時候

我就會訝異於我怎麼都不知道你這麼沒耐性

或許是累了 想睡了(難道我是超人?我不累?)

常常你會丟下我一個人獨自面對兩隻

而你自己睡著了

我需要你的支援時

你卻充耳不聞



今天你幫翔翔穿好衣服就帶他去睡

可是他一直哭著找我

你卻不想來洗諒諒

所以躲在房裡不出來

後來我聽不下去翔翔的哭聲

說要跟你交換,請你去洗諒諒

你走了出去

卻還是聽到諒諒一直哭

原來你就放著他自己關上房門

我只好抱著翔翔去幫諒諒洗澡



這其實不是第一次了

我的失望正在累積中。

雖然我還是沒有告訴你所有我的想法

而且常常我知道你明白,就不點破

等到孩子都睡了,你又開開心心的

每天反覆這樣

我真的累了

或許帶著孩子的離開是必要的

孩子們的吵鬧讓你不悅

你的視而不見使我不爽

這樣的生活氣氛不是我想要的

只是離開會改變現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